愚慕白

前尘尽散,无需执着

夜尊《窥视一万年》名朋剧版面面一段自戏,大邪教/夜澜

夜尊

《窥视一万年》

“其实呢,我到这里来只是为了两个人,特调处的赵云澜和沈巍,只要你们能把他交到我手上,我可以考虑现在撤兵...”

手指无意识的敲打桌子看着椅子上的人不停地挣扎着,震动的声音在安静的房间里听得异常清楚,摘掉无框眼镜打开眼镜盒拿出眼镜布细心的擦拭着,时不时抬头观察椅子上的人。

“啊!呃....啊!!!”

短而急促的叫喊声终于让耐心擦拭眼镜的动作停止,视线集中,从汗湿的发鬓到因呼吸而起伏的胸膛,再到修长的大腿,那开启的红唇只是一瞬间的松懈便又倔强的抿在一起。放下眼镜端起一旁新泡的咖啡抿上一口,里面没有加奶只有咖啡的苦涩。微微皱眉,端着咖啡站起身到距离不远的椅子旁,居高临下的凝视着椅子上的人。眼前人双眼紧闭呼吸还有些急促,起伏的白色胸膛上一层蜜汗,反衬得胸前一双红樱格外艳丽粉红。

可能是感觉到凝视的目光,紧闭的双眼猛得睁开,看到面前人的时候委屈的泪珠止不住的滴落下来。眼神飘忽一阵,而后直勾勾的望着,那目光仿佛已经将眼前人乱刀砍死。

“你不要这样看着我,我的条件已经跟你说的很清楚了,你既然答应了就该说到做到”掏出干净被叠得方正的手绢,温柔的帮人擦拭额上的蜜汗,轻轻的叹了口气。“我用四圣器打开过虫洞,看到了你第一次见到哥哥时的样子”抬手轻容的捏搓着人下巴上的小胡子,眉目舒展笑着对人道“你对哥哥笑的很开心呢,呵呵呵呵”一阵嗤笑后猛然掐住人的脖子,赤红着眼眶“那为什么看见我的时候,你就不笑了呢?!赵云澜!回答我!回答我?!!”

万年前的那天我记住了你的样子,哥哥从来不多看别人一眼,于是我好奇,便用唯一能看见世间变化的双眼找到了你,看着你,一世又一世,就这样窥视了一万年,呵呵呵呵...

你很喜欢笑,你对每个人都展露笑颜,所以,云澜...你可不可以对我也笑一笑啊?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6)
©愚慕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