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慕白

前尘尽散,无需执着

最近都很忙,错过了首映。疯了一样把事都干完后一秒订票,然后在家画了个全妆,还难得穿上裙子。准时准点坐在放映厅,心情无敌的好,怕被打扰所以谁都没约,手机调静音。

电影如预期的一样好看,峰峰的演技也是越来越好了。等看完回家的路上下起了雨,难得穿的白裙子都脏了,可我还是很开心,特别开心,这是我和我男神一次完美的约会。我看到了他的努力和成长,我能预见他的未来会有多棒!!就像电影最后的一幕,很有意思,未完待续~

希望来年还能与我的峰峰完美的约会♡,希望来年我的峰峰会变得更好,也希望来年我也会变得更好,我们一同努力,你会是我最棒的偶像,我成为让你安心的蜜蜂。

6号桌我们不见不散。

标签: 李易峰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9)
©愚慕白 | Powered by LOFTER